大陸知名直播平台當家實況主馮提莫臉蛋甜美、身材姣好, 26 歲的她擁有大批網軍追捧,被封為「第一網紅」,日前「陪睡乾爹汽車防蟲網」風頭剛過,汽車防蚊網近日又被網友曝光在泰國的「無 P 泳裝照」,真實體態與社群上的網美照相差頗大,殘酷真相讓網友看傻眼。 馮提莫近日赴泰國度假, 19 日在微博 PO 出數張唯美泳裝照,當中她身穿連身泳衣嘟嘴賣萌,雖然整身包緊緊,但仍露出雪白美腿和誘人 S 曲線,俏麗又性感,馮提莫開心寫道:「我覺得我這個比基尼還蠻性感的啊!」似乎對自己的身材相當滿意,網友也賞光給讚,好評不斷。 不過有網友在當地巧遇馮提莫,偷偷拍下她站在海灘上的背影照,可見她原來的纖細長腿小了一號,臀部也有些下垂跡象,與她過往秀出的辣照相比有些差距,照片一出立刻在網上瘋傳。馮提莫 5 月爆出「陪睡乾爹」風波汽車防蚊紗窗,她事後澄清有收過對方打賞,但兩人並無發生肉體關係,否認陪睡。

很多人會說汽車防蚊網,到底該不該裝汽車防蚊網,個人覺得可以防蚊防蟲,又很透氣,而且拆卸也快,又有遮陽防曬的功能,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好的,唯一不好應該是你想要透過窗戶拍風景可能就不太適合了,而且防蚊網可以自由伸縮,99%車型都是可以通用的唷!而且像我老婆目前在哺乳期,她要在車內哺乳都會被看,後來有用汽車防蚊網,對於擋太陽差很多,發動前也不會像以前那麼的熱,冷車速度更快,不太需要戴防曬手套,我自己開車也會閃太陽,但是沒有用防蚊網之前真的陽光四面八方來,我的車,是也有貼隔熱紙,然後又加上防蚊網,真的是雙倍黑,所以你如果本身有貼隔熱紙還是要事先詢問店家,如果有貼隔熱紙,這一款會不會太黑,才不會導致套上去後你窗戶升起來,裡面看外面也變吃力了,這樣就不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estorsalme 的頭像
    nestorsalme

    nestorsalme的部落格

    nestors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